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 雀巢能恩水解3酬賓旅程計畫 〈加入會員享精美入會禮,購買能恩水解3累積哩程加碼兌換育兒好禮〉

    122人參加

    活動時間 2017/01/01 00:00 ~ 2017/12/31 23:59


【活動介紹】

雀巢能恩水解3酬賓旅程計畫,會員招募中!

若您是0-3歲寶寶的媽咪或孕媽咪,只要成功註冊為金級會員,即可獲得精美入會啟程禮


★如何成為金級會員

購買產品累積哩程還可加碼兌換多項育兒好禮喔!

★如何累積哩程

【參加方式】

加入雀巢能恩水解酬賓旅程計畫>> https://goo.gl/pNGtU1

★ 本期好禮:

艾芙美修護敏弱三件組

艾芙美跨領域結合皮膚醫學與化妝品專業,萃取專利燕麥中最精純的活性成分,有效舒緩、保濕並修護乾燥、敏感並強化肌膚屏障,時時維護肌膚潤澤、健康。

蘭韻純水濕巾 厚款大張 爸媽一致推薦

12層過濾純水,乾爽不黏膩;厚款大張不沾手;觸感細緻綿柔,不磨擦小寶貝敏感嬌嫩的肌膚;無添加酒精、香精及刺激性成份,溫和清潔,給寶貝最純淨的呵護。

打擊細菌的小幫手-康乃馨抗菌濕巾

通過SGS檢驗,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無論是居家防護或外出清潔,只要輕巧擦拭,30秒內有效抗菌達99%,保護全家大小。最熟悉的康乃馨,給妳最貼心的呵護。

可愛動物布書套

專為媽咪設計的貼心小物,收藏孕期和寶寶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除了內裡可放入媽咪手冊或寶寶手冊,特殊夾層也可放置健保卡或其他卡片。整齊的收納設計讓媽咪們以後出門不用再手忙腳亂!

★ 贊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