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下殺必Buy組

【一般膚質】新手爸媽必備SOP組
第一次照護寶貝嬌嫩肌就上手!
看更多
【一般~偏乾】高效洗潤組
高效潤澤、長效屏障,構築肌膚隱形防護盾
看更多
【一般~敏弱】舒恬良修復潤膚組
無香,給初生肌多一層呵護
看更多
【乾燥/異膚】舒恬良1洗2抹3護組
無香,美國NEA協會認證,抗乾癢超有感
看更多

新手爸媽必備SOP

張書書

慕之恬廊這個品牌媽咪應該都不陌生,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多慕雙潔乳 #爽身潤膚乳 #VBC全效護膚膏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非常推薦新手爸媽作為入門款~! 從洗澡開始,不含皂鹼的多慕雙潔乳,能溫和潔淨頭髮及肌膚,沐浴保濕擦爽身潤膚乳,質地好推,保濕力好,維持肌膚水潤、Qㄉㄟˋㄉㄟˇ 。包尿布前千萬不要忘了先塗上VBC全效護膚膏,也就是屁屁膏,塗抹微白一層可以隔離排洩物的刺激。全系列含獨家專利成分有機酪梨複合活源醣,可強化肌膚屏障功能、增加保濕度。 阿嬤那天一抱到夕寶就問我「怎麼今天身上有股淡淡清香,而且皮膚摸起來特別Q彈滑順?」欸我一用慕之恬廊就被抓包餒!

偏乾肌寶寶必備

Resa媽媽

言言的肌膚比起其他小孩更容易粗粗的,需要更溫和、更滋潤的保護,看慕之恬廊有針對不同膚質提供專屬的肌膚產品,所以她的護膚保養我選擇了#慕之幼高效系列 每天我使用#高效雙潔乳來幫言言洗澡洗髮,清潔同時可維持肌膚保水度並舒緩乾燥肌,功效多多而且溫和又好沖洗,洗完澡擦乾後,接著塗抹 #高效面霜 及 #高效潤身乳 來維持肌膚的水分。面霜擦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能夠改善乾燥粗粗臉,讓肌膚更鎖水滋潤,高效潤身乳則可以塗抹於全身,維持身體肌膚的保水度,讓寶寶肌膚水嫩Q彈,味道也超療癒 幫言言做完全套保養後,肌膚狀況真的維持得很好,肌膚比較少出現問題了,真的很推薦給爸媽們,可以把寶寶的肌膚安心交給慕之恬廊。

呵護敏弱肌首選

Judy

芝芝的好幾層下巴肉肉常常擠在一起,很容易出現肌膚不適,這次我特別選專為脆弱肌膚設計的慕之恬廊#舒恬良敏弱系列幫芝芝做保養,用了幾次後改善真的有感 ❤️ 媽咪們對慕之恬廊應該不陌生~他們依寶寶不同的膚質設計合適的保養系列。舒恬良敏弱系列針對肌膚防護力較弱的寶寶推出,含有機酪梨複合活源醣與有機五味子萃取,可強化肌膚屏障、防禦環境刺激,讓嫩嬰肌膚擁有完整呵護🙂 洗澡用敏弱修復雙潔露,洗沐二合一,洗後不會有緊繃不適感~邊洗澡邊保養!敏弱修復潤身乳是水感質地,保濕同時加強防護力,就算穿長袖也不怕皮膚悶住~寶寶的臉常常露在外面,偶爾芝芝的眼周會有脫皮,就可以塗抹一點增加保濕跟舒緩👍🏻早晚都可以用哦!

不同膚質專屬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