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生活家電

Homebar美式對開冰箱
藏鮮大空間,超過 300L 冷凍室,含環繞式氣流,以及獨特迷你吧設計。
看更多
噴射雙潔淨系列直立洗衣機
Active Bubble™ 超能旋風泡泡淨,Speed Spray™ 噴射快洗,配備蒸氣除菌功能。
看更多
AI 衣管家 蒸洗脫烘 10.5+7 KG
AI 智慧洗衣 + SmartTings 智慧遠端控制,蒸氣除菌 + 熱風清新 + 槽洗淨,配備極致鑽石鋼槽 +
看更多
AI衣管家 蒸洗脫烘 19+11 KG
AI 智慧洗衣 + SmartTings 智慧遠端控制,蒸氣除菌 + 熱風清新 + 槽洗淨,配備極致鑽石鋼槽 +
看更多

編輯帶你逛

編輯開講

過敏季節x疫情夾擊,抗敏抗病毒必看小撇步!
在疫情與換季的雙重夾擊,媽媽最害怕的那些「看不見的危機──蟎蟲、病菌」,「衣物」也是病毒的小小媒介,別讓自己和家人也無聲無息面臨著病菌的威脅!換季過敏如何防範?抑制塵蟎必備三招! 台灣高濕悶熱的環境,是塵蟎生存的絕佳環境,通常塵蟎喜歡居住在織物內,如衣物、布偶、布質窗簾、寢具、沙發等,這些都是居家常見的物品,加上高達九成的過敏患者,都對塵蟎產生過敏反應,居家如何有效抑制塵蟎刻不容緩!居家防蟎3妙招:1.濕度低於50%:室內濕度保持在50%以下蟎蟲會脫水死亡。2.小蘇打粉:兼具除濕除蟎的小蘇打粉,均勻鋪撒於床墊,再以保鮮膜包覆並靜置60分鐘,利用吸塵器就能達到除濕、除塵蟎效果。3. 溫水去汙:

部落客體驗

卡氏一家
*AI智慧控制,數位面板控制,手機App控制|AI排序會依照使用習慣來學習,調整排序,把最常用的功能放到最前面;手機App還可以告訴你哪些類型的衣服可以一起用哪個洗衣程序洗。

小Q媽咪FiFi
想換洗衣機,所以去了一趟燦坤,結果逛到一台有顏值、功能也不錯的洗衣機~三星AI衣管家蒸洗烘脫洗衣機 10.5kg + 7kg ,順手將紀錄的重點分享一下,然後旁邊的韓劇豪華大冰箱~三星美式對開795L...

Miss Lulu
不知道大家洗衣服前會不會和Lulu一樣...把襪子先用熱水洗過,才丟到洗衣機洗小孩的衣服絕對要和大人分開洗才安心厚毛巾洗完晾乾後,總覺得不夠乾淨...突然想到《82年生的金智英》的台詞:「衣服是洗衣...

新品上市振興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