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經典8結蛋捲

【8結彌月提盒-年輪】
經典年輪提盒,圈圈年輪如同家庭的陪伴,父母攜手與孩子一同成長,留下珍貴心路歷程,刻劃彼此美好回憶!
看更多
【8結彌月禮盒-花語】
溫柔花語禮盒,埋下種子用愛灌溉,萌芽含苞綻放,每個溫柔滋養,訴說出母親的愛,細心呵護,讓孩子在愛中成長!
看更多
【小王子聯名】閃耀星空8結提盒
六月初一x小王子75週年聯名限定!獨家經典設計,收藏純真雋永的小王子。
看更多
【小王子聯名】仰望星空8結禮盒
六月初一x小王子75週年聯名限定!獨家經典設計,收藏純真雋永的小王子。
看更多

小王子限量聯名

彌月禮挑選經驗談

編輯企劃
現代人送彌月禮,早已不再依循過去生男送油飯、生女送蛋糕的舊例,彌月市場百花齊放,選擇愈來愈多元,怎麼選擇也讓媽咪傷透腦筋!要考量的眉眉角角實在不少, 一定要提早做功課!

編輯企劃
8結蛋捲創辦人和很多媽媽一樣,為了兼顧家庭和事業,忙到後來卻發現錯過孩子的成長。投身烘焙業後,她以媽媽的心,考量彌月禮從挑選到分送會遇到的困難,讓新手媽咪也能從容優雅,搞定彌月送禮大小事。

品牌公關推薦

Amber媽咪

六月初一完全顛覆我對蛋捲的印象!之前吃過一次就忘不了這個滋味。彌月禮盒的包裝設計很cute耶!送禮大方又精緻好看,送給同事大家都超開心。口味可以任選,經典原味不用多說,奶香濃醇,一次可以吃掉一整層。另外也超推六月初一的巧克力口味,香氣濃郁卻不膩口!今年又與小王子聯名推出75週年限量禮盒,機會難得,錯過就捶心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