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舒緩乾癢系列

雅漾舒緩乾癢沐浴露
溫和清潔同時舒緩肌膚,不添加香料、皂鹼,臉部身體均適用。
看更多
雅漾舒緩乾癢霜 (一般型/滋潤型)
保濕滋潤 、深層修護,強化肌膚防護力,無菌護膚科技,不添加香料、防腐劑。
看更多
雅漾舒緩乾癢精華
快速止乾癢,緩解乾燥引起的搔癢、立即減緩搔抓不適,無菌護膚科技,不添加香料、防腐劑。
看更多

來自媽咪真心感受

王美媽咪育兒生活
家裡兩個寶貝的肌膚一直以來都讓我很不省心光弟弟王紅就讓我下了不少功夫在照護他的身體嬰兒期他就常因為乾癢到處抓從臉抓到頭,臉常常都被他抓到亂七八糟的常常抓到我真的心很累,很怕再這樣抓下去他的臉都不會好每...

巫紗紗
你知道嗎? 如果爸媽是其中之一有肌膚敏弱問題,乾癢敏弱肌寶寶的機率就會大幅提升。家族中已經有兩位乾癢敏弱肌寶寶,所以在橘子出生的時候我就很認真的各種觀察,直到6個月發現為乾癢敏弱肌寶寶時,我已經有了長...

梅子媽咪
二寶翔翔因為是極低體重早產兒,出生後就住保溫箱,有溫度控制保護著,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在保溫箱時皮膚非常乾甚至到脫皮,試過很多款乳液,似乎效果都還好。之後出院又遇到季節轉換的時候,有時熱得半死、有時乾冷、有時又濕冷、寶寶嬌嫩的肌膚似乎受不了這樣巨大的變化,整個臉都花了!!媽媽看了實在很擔心,又礙於是新生兒不敢隨便亂試產品,都要找嬰兒可以使用的產品,開始瘋狂查詢,老實說我也試過不少,直到使用法國「Avène雅漾舒緩乾癢霜」系列產品,效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Elly
說到皮膚乾癢我真的很感同身受每次只要到了冬天我跟家裡幼兒的皮膚就會常常出狀況(一下這裡癢一下那裡癢)大人的皮膚用指甲抓個幾下不癢也就算了小嬰兒的肌膚可不能用指甲隨便抓抓必須擦上適合的產品來戰勝乾癢!雅...

In my 3 place
前陣子濕冷的冬天,冷冽的寒風最容易讓嫩嬰嬌嫩的肌膚出狀況。只會亂抓又不會表達的小嫩嬰,就只能亂哭表達不舒服了!!這時就要派出【雅漾舒緩乾癢系列】來守護寶寶的肌膚啦~~ 說到雅漾,充滿著我的青春回憶,少...

皮膚科醫師分享

小孩歡逼八?4步驟拯救乾癢敏弱寶寶
雅癢舒緩乾癢霜|皮膚科醫師建議,針對乾癢敏弱寶寶要注意的照護四步驟!你做對了嗎?Avene舒緩乾癢霜(5天有感舒緩乾癢)、舒緩乾癢精華(3天快速止乾癢)、舒緩乾癢沐浴露等掌握溫和清潔、保濕防護的原則,讓乾癢敏弱寶寶不怕乾、癢、抓的無限循環。

雅漾舒緩乾癢系列

來走村集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