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母親節啾愛禮

學齡前兒童用餐禮儀組
特價 $349
原價 $449
看更多
妙妙熊 特厚護理巾(60包/箱)
特價 $1620
原價 $1800
看更多
妙妙熊 平紋棉柔巾隨身包(50包/箱)
特價 $1650
原價 $1950
看更多
妙妙熊 寶寶香氛餐墊紙(10包/箱)
特價 $1699
原價 $2000
看更多

袋鼠白金獎五星

袋鼠評鑑
疫情、流感不斷,生活中雙手會接觸到的病菌無所不在,想預防病從口入,日常防護就得從洗手做起。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輔以抗菌洗手用品,也能讓清潔效果更顯著。這次袋鼠評鑑邀請30位評鑑員來評鑑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快來聽聽他們體驗的心得吧!

媽咪愛用推薦

妙妙熊

會變色的設計讓孩子對洗手更感興趣也更認真了!都不用在旁邊盯著邊嘮叨,加上慕絲狀的綿密泡泡,孩子不用費力搓泡也不需要再用容易滑掉的肥皂洗手,幫了媽媽我不少忙,妙妙熊還添加了抗菌成分,有效對抗5大菌,在疫情敏感的時期讓我放心很多~另外洗完手也不會覺得乾乾的,全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真的很棒!

預防病從口入

預防病從口入!就交給有效對抗5大菌的 妙妙熊變色泡泡抗菌洗手慕斯
洗手的步驟與時機,輔以洗手用品也很重要,專為小手設計、會變色的妙妙熊抗菌洗手慕斯,幫助引導孩子學會正確洗手,養成主動清潔好習慣,也不擔心傷害手部肌膚!讓孩子愛上洗手手!

指定箱購最高省$3096

媽咪大聲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