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近跟其他一些媽媽或Y拍購買到二手或全新

最近跟其他一些媽媽或Y拍購買到二手或全新物品的時候,收到包裹打開看到都有點傻眼,都有些問體,譬如二手汽車安全座椅說久置未使用還很新,孰不知椅套內裡的不織布與海綿已變質,清洗後就會分屍毀滅…。說是手洗一次僅使用過一次的媽媽餵束腹帶,實品味道很重,多毛球,鬆緊帶崩邊,表面還有乳液乾漬(使用後沒洗)我先生笑說賣家媽媽說的只用一次是用一次一個月沒拿下來阿。再來買溢乳墊已開封沒使用+全新疏乳棒,收到更傻眼…溢乳墊包裝上有黏毛阿…還有黑色屑屑,全新疏乳棒上怎麼有明顯指紋,最扯的還有明顯乾掉奶漬…。拜託出貨前假裝一,好歹清潔一下再轉手好嗎?買到三次二手的經驗都很不好,不要跟我說是認定標準不一,因為髒污破損有瑕疵這種東西賣家都提都沒提!都說【少用還很新!全新!沒用過!】= ="我想我不會再買二手用品了,雖然入手價會比在商店買新品便宜三成到五成,但貪小便宜的後果就是要有心理準備買到劣質的東西,不值得。
一分錢一分貨,建議準備生產備品的媽媽盡量不要網路購買二手品,如果真的要買,最好是面交,看過實品可以接受之後再買。

不知道還有沒有媽媽有類似經驗…歡迎分享,好經驗壞經驗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