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除夕限定-回答問題送好禮★ 【結婚後

★除夕限定-回答問題送好禮★
【結婚後,好雞婆開始討厭過年了…,妳們也是嗎?!】

好雞婆婚前最喜歡過年了!一個禮拜的年假~好雞婆每天都在家當我的小公主,睡飽飽、吃飽飽、什麼事都不用做;悠悠哉哉過好年。結婚後,想到要回去婆家過年,頭就好痛啊!不僅有一堆苦媳婦要做的事:早起去拜拜、準備像山一樣高的年菜、做不完的家事…;也不知道要跟婆婆和一堆不認識的親戚聊些什麼,只能在客廳苦笑、相看兩瞪眼,好不自在啊~好雞婆好想念我還沒出嫁的公主時光><現在真得好討厭過年唷!妳們也是嗎?!

★活動辦法:
只要在問題下方留下妳『最不想要回婆家過年的原因』;好雞婆會從中隨機抽出2位,將分別獲得『小袋鼠不銹鋼餐具碗$580 or Tomica沙灘工具組$600』1入。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2月15號 中午12:00截止
★得獎名單隨機抽出,2月19號將公布到>http://goo.gl/YaGTHS,不再另行公布!
★媽咪拜保有活動修改權利!贈品款式及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色!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