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家人結婚讓我很焦慮

過陣子家人要結婚了,長輩沒有買房所以我們自己租屋,媽媽則是跟我們同住,祖先牌位也是供奉在我們家
結婚儀式裡有開車門以及拜祖先,我哥那位天真的老婆竟然想要我兒子(那時候大概1y8m)拿蘋果!
我聽到都傻眼,想了想還是請媽媽拒絕他,第一小孩太小,第二,從以前就很喜歡控制別人(一樣是新手媽媽卻很愛以朋友家人都生第二胎或是當保母來要求我怎麼養小孩,搞的好像她很有親自養過小孩的經驗一樣指使我),這次直接要求不跟我商量,指使我就算了現在連我小孩都要配合你,當我沒脾氣?
再來,他們的交友圈非常複雜!黑的白的都有,拜祖先免不了要讓他們的朋友知道我們住哪,哪天他們又闖禍了冤家找上門不就是我們比較倒霉?
過年來看媽媽時帶朋友(黑的長輩朋友的兒子)來,那人非常沒禮貌,進來不脫鞋,坐在客廳玩手機還說收訊差,我說喔,後陽台收訊比較好他朋友就直接走去後陽台窩到他們要走,後陽台是曬衣服+我們房間隔壁(當天有曬我的私人衣物),從窗戶就能看到我們房間
事後我有跟媽媽抱怨,我哥的回答竟然是想說那個是他朋友啊,所以?你朋友我又不認識!
好焦慮好煩啊!我只想要安靜的過日子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