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實用文:出國溜小孩必備藥品

精華話題
止痛/感冒藥
大正製藥:柚子媽吃過覺得最有效的感冒藥,有點感冒症狀晚上吃一包隔天就好了,只是要注意吃完容易覺得昏昏沉沉的,最好不要白天吃。可能有些爸媽會覺得大正對小孩子效果太強,他也有出兒童用的,吃起來甜甜的,小孩也比較肯吃。

小林退熱貼:這款退熱貼應該爸媽都很熟悉吧,有時候有點熱又不是太熱的時候,都可以貼在額頭讓小朋友比較舒服一點。

腸胃藥
益生菌/乳酸菌:拿益生菌當腸胃藥使用,是柚子媽近期得出的心得,一、因為國外食物的關係,很常會有便秘的情況,每天吃一包益生菌可以幫助改善;二、益生菌除了助便,在拉肚子時吃也有效果,可以幫助便便成形。而且「吃益生菌總比吃藥」好,所以柚子媽只要出門都一定會隨身攜帶益生菌。

外用藥
麵包超人消毒水:這款是朋友推薦柚子媽的,小孩出遊難免會因為太興奮而受傷(狂跑狂跳這類的),這款有點像是小孩用雙氧水,可以直接用來洗傷口也不會痛,又可以殺菌消毒。

完整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