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心情抒發

自從6/23驗到兩條線,對於想要小孩的我們夫妻倆是一件再開心不過的事情!同時也推翻了我的擔心(我是可以受孕的)。
5W時到婦產科照超音波確定是在子宮內著床也放心多了,心情真的很好好到想跟全世界說。但在兩週後準備要去看胚胎及寶寶心跳時,螢幕上卻只有胚囊看不見胚胎,第一間醫生告訴我不樂觀可能是空包彈,而我回到原本檢查的診所醫生則是告訴我還不用擔心可以再等一週看看,頓時覺得非常不安心,但依舊抱著希望,直到8w+5再回診依舊沒有看到胚胎,醫生告訴我要轉診作處理,實在很不願意接受,大哭一場之後決定明天要去大醫院諮詢,若真的還是壞消息則會約時間做手術。懷孕的這一個月來心情真的是三溫暖,從非常開心期待到焦慮到難過失望,當媽媽真的不簡單,但是我已經調整好心情,好好的養身體直到下一次懷孕,我相信寶寶一定會再回來找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