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寶寶滿6個月之後,老公要開店我就一起去幫忙了,寶寶就公婆帶,問題就一堆了!
因為是新開店,我們常常從早上忙到晚上,但下班還是會趕回家看寶寶,好幾次遇到公婆晚上2100-2200還在餵副食品,我之前自己帶是1100-1200跟1700-1800各一次,然後有一天小姑讀小三的女兒回外婆家,大家都在客廳時,她女兒突然說「今天去餐廳,阿公阿嬤有餵寶寶吃生日蛋糕跟雙淇淋」我兒子才7個多月,小學三年級的小孩也沒必要說謊,當下我忍住了,回家跟老公說,老公覺得沒什麼,寶寶沒什麼事就好,叫我不要多想,覺得是我太小題大作,但我擔心之後還會這樣,所以跟老公爭執了起來。結果老公隔天跑去找娘家媽媽,跟我娘家媽媽說我跟婆婆觀念不同讓他很為難。娘家媽媽又整個好脾氣,聽到我老公這樣說,可能是怕我被離掉吧,一直叫我忍耐,一直說寶寶沒事就好。那天,我氣到行李收好想回娘家住時,被老公這樣一講,連娘家都回不去了,娘家媽媽一直叫我好好溝通,到底有多少媽媽可以忍受這樣亂餵?
每個人都叫我忍,真的很崩潰。每天都很想哭,每天都在看他們亂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