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煽動小孩就是不對!請還給他們乾淨的園地!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我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兒子一回家拿了一張同意書叫我簽,我一看不得了,竟然是反對同性結婚的連署公投書,上面寫了三項議題:
1) 反對不當教材進入校園
2) 反對以性別平等教育為由之同志教育
3) 只同意婚姻為一男一女之結合
我前一陣子也看到類似的東西是來自我的基督徒朋友,還有護家盟,當時我就非常反感,因為他們叫我簽的口氣讓我有被拐的感覺:「這只是一份連署書,幫我簽一下就好。」
簽個鬼,你都還沒問我意見就想騙叫我簽名!今天兒子說出的話更扯:「老師說這是一份同意小孩要有爸爸媽媽的單子,小孩本來就會有爸爸媽媽阿,所以媽咪你幫我簽名吧!」
我真的是立刻打電話去學校劈頭就把園長罵一頓,我說我不管我口氣多差你們有可能把氣出在我小孩身上,大不了我轉學,但是你們這樣利用小孩絕對是不對的!
園長也只能道歉說是老師解釋的方式不對,下次一定會多加注意,但我到現在還無法平息怒火,剛好沒拍到單子,但看到爆料公社也有媽咪po出來,所以截圖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