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胎兒險要保,因為產程跟早產是無法預防的

懷孕中媽媽們真的要買胎兒險,失去大寶的我,本來準備重新懷孕要來買胎兒險,遇到才知多重要,就算都產檢正常,但生產風險這麼多,我10月健康懷胎自然產下的孩子就這麼沒了,新生兒死亡是很可怕,但今天老天爺也算手下留情了,他沒讓我孩子傷殘的活著,那我的家不只崩塌而已,也沒法負擔這樣一直燒錢治療!所以孕媽咪們真的要聰明為自己買個後盾,就算5、60萬的保障也好,至少有一個後盾,保險本來就不是買來用的,是幫我們萬一有個風險時的後盾,生產本就有風險,萬一孩子產程中有狀況住院,我們才有一筆錢可救孩子,住院過也不能馬上買保險了!嗆到胎便.臍帶繞頸.早產這些都不是我們能控制預防的,覺得真心提醒各位孕媽咪真的要幫自己備個後盾,就像名醫蘇醫生說的,真的要買保險,因為新生兒的早產是無法預防預料的,台大醫生也說保險要買高保障一次性給付才有錢升等做治療!我最近要準備重新懷孕,但卻才發現我有甲狀線低下要吃藥了,會被拒保,你們能體會知道我有多難過跟低落嗎(淚
我本來已比較後要買元*胎兒險,保障夠多短期也有全額還本,但我卻不能保了…媽咪們自己可以多比較!不要都不買,有個後盾才是聰明的選擇,我也從不覺得老天爺會這樣開我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