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屁孩出籠,大家真的要顧好自己的小孩!

有一句在媽媽間廣為流傳的話叫做:「比鬼門開還要可怕的是校門關。」我本來一直以為媽媽們要開始煩惱的是小孩在家歡、喊無聊、搞得天翻地覆,但昨天我才知道,原來暑假,我們最要提防是的國高中的屁孩!

我家附近有個小公園,一出捷運站就到,所以那裡總是擠滿通勤的人跟小朋友,昨天晚上我下班帶女兒坐捷運回家,一出站走上人行道,就聽到催油門跟叫囂的聲音從遠到近,還沒看清楚,突然就三四台摩托車衝上人行道,時速大概80,看到路人完全也沒減速的意思,加上蛇行跟很屁的燈管裝飾,幾乎人行道上的小小孩都嚇哭!

車衝過來的時候,我看到好多帶小孩的爸爸媽媽都是本能用身體護住小孩,甚至有幾個還緊張到手勁過強把小孩推倒,大概幾秒的混亂之後,屁孩車隊就邊大笑邊飆。走。了。

看了真的很生氣,為了找樂子,別人性命都可以當大便,真的不小心撞死最多來個少年管束,媽媽們千萬要顧好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