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通乳師通的是你的乳腺還是荷包?

精華話題
很多人乳房有問題第一想到的就是通乳師,不過你知道通乳師怎麼來的嗎?通乳師是一群自稱只要透過乳房按摩就可以暢通乳腺的人,實際上他們也就不過是芳療師或是按摩師罷了,當然台灣的芳療師和按摩師不需要證照也可以自稱的,有些人會強調他的通乳師有證照,或是他請的是泌乳師不是通乳師,有證照的不是路邊計程車隨叫隨來的。

這麼有自信的人,讓我現在狠狠打醒你吧!

1通乳師或是泌乳師基本上並不具醫療背景,對於乳房組織和泌乳機制基本上根本不懂,只知道擠奶和按摩,也就是說他跟你一樣都是個笨蛋,只是你比這些笨蛋還要更笨而已
2他們手中的證照隨便印都有,比XX電腦發送的更容易拿到,只要幾千元加上上課幾個小時就差不多穩拿了,然後可以在妳身上賺到好幾倍的價錢,專業在哪裡?
3只會推壓壓按揉擠掐奶頭讓奶水噴高高的叫做專業?
4塞奶和硬塊不是靠按摩就可以搞定的,你要知道乳腺管阻塞已經開始不舒服了,你還按摩,按摩不是將乳汁推散,你以為你在按皮下瘀青?你只是把乳腺管按破罷了,也就是你正在加速乳腺炎進度,傻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