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轉讓女兒救兒子?

做父母親的,竟然會想到這種方法!?

最近在大陸網友間流傳一組照片,一名男子手上抱著一名小女孩,另一手則是拿則牌子站在街頭。牌子上面就大大地寫著「轉讓女兒救兒子」。

牌子內容提及,男子是四川峨嵋山人,他有一對龍鳳胎,今年3歲8個月,其中兒子在上個月12日確診罹患白血病,先後已經花了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94萬元)醫療費,目前家中負債累累,若是要治好孩子得至少50萬元(約新台幣219.4萬元)以上,家裡實在無法籌措了。

牌子還寫到,「女兒活潑可愛,但我們也沒有能力給她好的生活和教育,如果有哪位好心人能出錢幫助兒子治病,自己就把女兒送給他,希望女兒能在愛心人家庭幸福快樂的成長,並請好心人幫助他們」。

這樣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陸網友群起抨擊,有網友就直言「萬一女兒成熟懂事了,她不會怨恨父母嗎?這內心的陰影恐會是一輩子的」;還有人更說,「這名父親的行為是公然違法,有誰敢買啊?這樣子是要坐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