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試管嬰兒

在這個社會身為一個女人有多麼的不容易,如果年輕時就選擇結婚生小孩,可能就得面臨放棄自己的夢想及事業,反之如果等到達成理想的那一天,可能年紀又太大生不出小孩,但我卻選擇了後者。很幸運的,拜現在生殖醫學的進步,可以藉由人工生殖來完成自己的夢想,在準備好的時候迎接小孩的到來,所以在我42歲時生平第一個小孩誕生了。

我本身因為晚結婚,所以為了生小孩,期間試過吃中藥,喝滴雞精、運動等方法,但試了很久都沒有消息,使原本崇尚自然的我,不得不選擇其他更有效的方式。於是在收集各方資訊之後,最後聽從朋友的建議選擇去「送子鳥」做試管嬰兒,因為朋友在那裏做試管的過程非常順利,且在短短的2-3年就連續生了兩個小孩,於是我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踏上了這條路。

我很慶幸當時有聽從朋友的建議去「送子鳥」做試管,這間診所環境就像一間美術館,完全沒有醫院的冰冷,充滿的是藝術的嚮宴,最重要的是這間診所的技術高超,他們將培養到第五天的凍胚植入,經過基因檢測後,大大提升成功的機率,這也是目前為止我試過最有效的方法,且在人生道路的選擇上我並沒有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