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呀!有夠扯

結婚後我們未與公婆同住,但公婆都有我們家的鑰匙,不知是不是因為住得近,所以有好幾次我都發現婆婆會在白天時(我們都去上班,不在家)來我們家,一開始還會留字條,放幾樣水果或菜說要給我們吃,想想也是好意,不好說什麼。但是我知道她一直有拆別人信件及喜歡到我們主臥室去東看西看的習慣,所以一直很不喜歡,也請老公跟他媽媽說過這件事情。
然而這次真的很扯!那天我跟老公下班回到家,進門後我在玄關鞋櫃上發現一張髒髒的、濕濕的衛生紙,本來也不以為意,想說可能是老公剛才擦車子玻璃用的吧?沒地方丟所以拿上來家裡丟。後來我隨口一問,老公說他以為是我放的?我說沒有。但這張衛生紙還濕著,表示是前不久才用過,雖然孕婦很健忘,但也沒嚴重到剛發生的事就立馬忘記吧?!所以表示剛才有人來過家裡!
後來我請老公問問看,是不是婆婆有來過?婆婆才說她下午有來過家裡。問她來做什麼,怎麼事先不說?她說是來找我家的戶口名簿,要幫孫子開戶存錢,我聽完超生氣的!要拿家裡的東西為何不跟我們說,而且她又不知道我們把戶口名簿放在哪?所以是來翻箱倒櫃嗎?真的是很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