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又是一起腸病毒未通報!怎麼那麼學不乖

又是幼稚園腸病毒未通報!之前在有看過媽媽發話題,說在靠北幼教看到一些家長與學校之間處理「腸病毒」的潛規格與拉鋸戰,我自己也是家長,當然知道雙方都不想請假,所以在學校看到老師說某某小孩在發燒、某某小孩正得了重感冒,我也只能摸摸鼻子,請我自己的孩子戴上口罩上學。
但如果是擁有高傳染度,甚至有在重症有致死性的疾病,例如流感、H1N1、SARS、腸病毒,這種情況下你自己就不把別人死活當一回事了,你叫我還要關心你想不想請假?! 真的不懂這些家長心裡在想什麼,這次高雄這間幼稚園還造成5幼童群疫感染,幸好只有最初感染的幼童是重症,其他都是輕症,園方沒主動通報機關單位,那為何家長本人不做第一道把關?

其實不管是否為高傳染力,醫師本來就是建議:
小孩有發燒就不要上學、小孩若是虛弱到不能上學也不要上學。

自己生的要自己負責,說多了都是藉口。當父母很辛苦也有很多值得體諒的地方,但罔顧別人生死,在我眼裡就沒有討論的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