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媽咪們有買過網路母奶嗎?

最近剛生完寶寶,雖然我是自然產而且一直都親餵,但坐月子這個月一直都覺得奶量越來越少,喝了超多黑麥汁、發乳茶、魚湯、雞精等等也沒什麼用,走投無路去看中醫,說好像是體質太寒了不調好吃什麼都沒用。

出月子之後,剛好有網路社團認識的媽媽跟我說她知道有很多奶水充足的媽媽把母奶放上網販售,她自己也有買過,到貨都是用冷凍的,當然住得近的也可以選擇面交,這些媽媽因為也是有正在哺餵中的小孩,所以品質可以安心,至少不會是那種放很久的。

覺得母奶可以帶給孩子保護力跟抗體是很棒的,所以聽了有點心動,想問一下版上媽媽有人買過嗎? 別人的母奶跟跟市售配方奶比起來,不知道各位媽媽們會怎麼選?

當然我也聽過有些病毒會透過母奶垂直傳染,像是愛滋病或梅毒,但是如果這些出售母乳的媽媽本身也有在哺育自己的小孩,是否就可以確認品質安全無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