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答應公婆這要求,真的讓我想吐血

今天是我產後第二天,我雖還沒出院但是一定要上來抱怨!
自從夫家知道我這一胎懷的是男寶之後,整個家族都非常開心說我們這代已經幾乎都沒有生男丁了,公婆也對寶寶很重視,從孕期就不斷買一大堆保健食品跟燉一推補品給我,再到後來,「關心」胎兒的頻率讓媽媽我都有點嫌煩了,不僅照三餐問我今天胎動幾次,婆婆還會瘋狂摸我肚子唱歌給金孫聽,那畫面真的滿怪的,搞得好像她才是媽媽。
但這些我都還可以忍受,直到兩天前生產的時候,我打催生痛超久又痛得要死好不容易上了產檯,竟然看到公婆跟著老公也一起進來,我問老公他們進來幹嘛?
老公竟說:「媽拜託我很久請我讓他們一起進來觀產,因為他們想第一時間就看到孫子...」我真的受不了,不管我還光著下半身,腳開開的就大吼:「你也太誇張了吧!觀不觀產是你決定嗎?而且公公還是男的耶!」
當時都要生了,公婆聽到還死賴著不出去,說他們站我後面這樣我就看不到他們,當他們不在就好,醫護人員也很尷尬勸也勸不動....
現在我生完沒有產後憂鬱,因為這兩天都還感覺氣到要腦充血!兩個死變態,加我老公那死腦殘,等我回娘家做完月子立馬辦離婚!無可留戀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