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叫我早起煮早餐,感謝老公幫我反擊!

我剛跟老公結婚三個月,婚前就知道婆婆難搞,一定有人問我知道難搞幹嘛要嫁呢?那既然嫁了就別上來抱怨!
但我就真的是那種別人對我白目,我也會對他白目的那種女生,我不在意的人通常很難傷害到我,而且我今天真的只是來跟大家分享「笑話」的。
這三個月期間,婆婆有無無意都會在聊天的時候說我睡太晚,以前媳婦哪有這麼好命,天還沒亮就要起床準備早餐洗衣服打掃,她也知道我上班辛苦,但早一點起床煮個早餐也不為過....之類的巴拉巴拉,但是其實公婆都習慣晚睡晚起(大約凌晨3點睡,會直接睡到早上11點那種),根本就不會吃早餐,只是覺得我過太爽。
為了讓她閉嘴,我好乖真的照做,為了要趕上班,我早上六點就起床料理,然後準時7點去她門口大喊:爸~~媽~~~吃早餐囉!
要是人沒出現,我想到都去喊一次,每次還換台詞,一直喊到我8點要出門為止,真是難得的好媳婦。
我才連喊了兩天,那天婆婆就直接開門罵:這麼早是在喊什麼啦!
老公在廁所邊刷牙邊回:媽你不是說要吃早餐嗎?再不吃要冷了耶!
婆婆瞬間講不出話,那個臉我想我會記一輩子(憋笑)

遇到白目婆婆嘛~~奉勸媽媽們真的不用跟她認真,因為妳們真要白目起來她也白目不過妳,快樂過日子最重要,她要不好過那是她家的事!
所以真的就是先往心裡去的先輸喔~~~~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