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後淡斑美白保養品推薦

應該很多媽媽跟我一樣,在懷孕期間完全不敢用化妝品或保養品,就怕那些東西會參雜化學添加物影響寶寶,一直到我卸貨完半年後才有心思考慮保養這件事
在我懷孕這段期間皮膚變很粗糙,長了很多小痘痘,皮膚還很癢都會忍不住想抓,留下很多痘疤和斑點,這實在是眼中刺,看了就煩!

平常就喜歡逛家裡附近的美X樂買東西,這次一樣去那挖寶,特意選美白淡斑產品~
起初是致愛美的勻淨煥白精華跟娜芙的粉色活顏煥白精華在猶豫,後來下手致愛美!
因為試用起來,致愛美的質地比娜芙水很多,吸收快還很涼爽,而且外觀上,致愛美的玻璃漸層綠比娜芙條狀純粉色要賞心悅目XD
重點,價錢上娜芙貴了200多,所以我選致愛美~

致愛美短期使用沒有什麼感覺,但持續用一個月後真的有感覺到皮膚變亮,膚況好痘疤那些自然也隱形了,而且痘痘也沒那麼猖狂!
有回到懷孕前的模樣了~~ ((灑花

整體上致愛美雖然沒開架保養品便宜,但也沒到專櫃高價,對媽媽而言是算能負擔的,畢竟女人真的要愛自己!
把我孕後愛物分享給各為媽媽們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