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好憂鬱 我是不是當不好媽嗎?

希望大家能借我抒發一下...
有孩子的生活已經過了3m,我原本沒有奶量上的困擾,但是一直被公婆說隔壁鄰居家的小孩就是喝配方奶,才出月子就白白胖胖很有分量,哪像我家寶這樣瘦巴巴,所以他們偷用奶瓶裝我冰在冷凍的母奶給寶寶喝,是後來我親餵寶寶不太想吸才讓我發現...婆婆想讓寶寶轉到配方,第一階段先讓寶寶覺得吸我的奶很麻煩,第二階段就是直接偷泡配方奶餵兒子,兒子吃得飽飽的不吸母奶,我覺得我奶量一直驟減,都快沒有了......
完全想不到,原本一開始說會協助我顧小孩讓我好好休息的婆婆竟然做了這種事,我一想到抗體都給不了孩子就忍不住每天哭,老公在外縣市工作也只能電話安慰我,然後因為我公公淺眠,再加上老人家很捨不得孩子哭,所以對於我想訓練孩子不要一直抱著很不苟同,我們幾乎每天小吵,我上星期真的邊吵邊委屈到哭,我不也是想教好自己小孩,讓大家以後的生活比較好過嗎?

我:妳說他哭了要馬上抱,我做不到,妳這樣講是妳要負責顧顧嗎?

事實證明,這種話對婆婆根本不痛不癢,因為以前經濟不好她都是把自己小孩24小時背在身上工作的,她一直覺得為什麼以前的人做得到現在的人做不到,不給孩子安全感又吵著要餵母奶真的是笑死人,看我根本也沒多想餵,也不是真的要為孩子好........

從上週吵完到現在,我小孩一哭婆婆就真的馬上抱走抱到他睡到沉為止,看她抱小孩時臉上幸福的樣子好像等我講那句話等很久了....我真的好氣這一切,覺得自己快憂鬱症了,我該怎麼辦?難道我的一切理想都是錯的?我真的是一個很爛的媽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