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懷孕錯了嗎?公司竟如此對待!

剛看到爆料公社有媽媽抱抱怨,因為懷孕遭公司調職...且主管態度還愛理不理!真的好過分...懷孕錯了嘛?

#爆料po文
當你懷孕五個月,公司先騙你簽了調職,然後一查發現居然車程一個多小時,不願意調職,公司卻說「因為孕婦在這邊工作不好看,所以調走」然後對你的所有訴求已讀不回。

你的主管也回覆「我無法干涉請你自己聯絡公司主管」甚至私下對你母親說「誰想請一個孕婦,在那邊能看嗎?」
這是個高級社區,公司把責任推給管委會說他們要求的,難道孕婦真的很難看嗎?從不曾怠惰工作對住戶更是親切有目共睹,到底是孕婦上不了門面,還是推拖責任假調職真逼退呢?

也是……相信主管們都不是媽媽懷胎生下來的,你們都是自己從石頭蹦出來然後自己長大的

(補充一下,同一個地方上一個孕婦她懷孕四個月被要求調職,接受並且調職之後,調職地點卻回覆:我們目前沒有空位給你,於是被迫不是等……就是離職……,真是好棒棒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