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公婆幫忙呆小孩,讓他無法離開3C產品

二胎月子中,公婆幫忙帶2歲的大寶
還不到兩周,但是卻讓他5點半放學開始,讓他一直看ipad看到9點睡覺,ipad跟三餐!
假日從睡醒開始一直讓他看
前天把他接來月子中心睡,睡到半夜一直哭著和我說要玩Ipad讓我整個很火大!
讓老公和公婆說不要讓他再看ipad了,結果婆婆今天早上忙著在line的家族群組裡炫耀說,他們挑戰成功沒讓我兒看Ipad,但是他們很累
然後我兒昨晚不肯吃晚餐,他們就給他吃了一堆火龍果,吃到半夜吐了兩次,我問他們餵了多少,怎麼吐兩次那麼多,他們竟然生氣了,覺得我不但沒有感謝他們,還有責備他們的意思
對,我的確很生氣!大人吃東西過量都受不了了,更何況一個小孩!而且我兒本來也沒有非Ipad不可的生活,他們卻把他養成沒有ipad無法吃飯,是要我怎麼感謝你們辛苦幫我顧小孩?!眼睛近視是無法修復的,他們怎麼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他們女兒回家陪我兒子玩了一小時,我婆婆就要我感謝那個小我10歲的姑姑,陪我兒子玩了一天!每次都要那麼誇張一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