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己白癡就算了還傳給一個沒腦的...

我的婆婆總說自己的思想跟得上年輕人,什麼重男輕女那是以前,現在她才不會這樣什麼的,但在我看來這觀念根本就是深植在她潛意識裡但她本人不自知(還是不願意承認?)
幾天前我抱著剛出生的女兒出院回家,婆婆就跟老公說,以前她養那麼多個的訣竅,就是夫妻都下田工作的時候,孩子放樹蔭下,哭了就給他哭沒關係,久了他自己就不哭了,孩子還會很獨立,長大以後自己做在田埂上玩一下午都可以,半夜哭也不要一直抱她,大人要照自己的生活作息,孩子才學得會配合。
我老公也真的是很讓我無言,從第一天開始就堅持要幫女兒挪一間自己的房間,還說哭了至少15分鐘才能抱(15分鐘內都算運動),我跟他吵,他就說他媽養那麼多個難道經驗會比我少嗎?而且他也有去網路上查,的確有一派的育兒方式是放著給他哭的,也受到很多媽媽的推崇,叫我不要因為一時盲目的愛害了小孩!
我後來氣不過,跑去找最大的大姑求證看他們小時候是不是都被放在田邊哭,誰知道大姑翻了個白眼說:「哪有!我弟她都嘛揹在身上做事,放在樹蔭下哭的都是女的,我最大所以我要負責顧!」
傻眼......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