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錢的話,誰管你性侵!

我相信應該身邊10個朋友都有一個人加入爆料公社吧,這兩天上面很不安寧,起因是一位爸爸說五歲女兒送醫後被社工帶走失聯,請網友協尋,後來才爆出驗傷單、承接的護理人員、救護車司機連環曝光指控,指案情並不單純,女童陰部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傷及直腸,連放屁都會放出血塊,護理師機警支開父母,女童才講出其實每天被哥哥性侵......目前案情膠著,還待警方介入調查。
社會的黑暗面絕不是個案的八點檔,身為一個媽媽,我對本案的社工及護理人員組成了很好的保護網絡感到欣慰,但身為我自己,我看到這幾天的消息也同時覺得很悲傷......

"為什麼你們救得了別人,卻不救我們?"

從小我跟妹妹也被爸爸性侵,爸爸人脈廣又跟醫療體系有關係,加上有錢,在當年醫生還會收紅包的情況下,我記得妹妹曾發炎出入醫院好多次,就不曾看到過什麼疑似性侵的驗傷單,看到爆料這幾天風向總是"多虧醫療人員專業判斷",每句都像針扎在我心裡,所以我跟妹妹是真的傷得不夠明顯?還是醫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是因為他們主觀先入為主相信,有錢有勢的父親不會這樣做?

社會安置也是,我現在回想起來多希望自己被帶走,但每次連哭聲引來鄰居報警,警察人來到門口,也是一樣被父親只是教小孩的誠懇說詞打回去......

過了近30年,我跟妹妹也都長大有了自己的家,看到這種消息都覺得無語,因為我們心裡的黑暗面也都還在,但法律跟醫療體系的確進步非常非常多,這是值得慶幸的,祝女童可以順利康復。

另外不要嗆我你當過護理人員或社工,我經歷過的事情絕無可能,我只能給你兩句話:
第一:那是因為你沒在那個收賄不會被抓的年代
第二:你一定沒看過有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