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塞奶的救星-活力mama卵磷脂

生產完因為害怕沒有母奶可以哺育寶寶,所以產後就把月子餐的湯湯水水都喝完,誰知第三天正是悲劇的開始,突然開始漲奶,漲奶速度之快,使得胸部又硬又熱,試著擠奶跟多讓寶寶吸,無奈乳腺阻塞,擠出來的奶少的可憐,寶寶又小,沒辦法靠寶寶吸力將乳腺疏通。
剛生產完還沒享受喜獲新生兒的喜悅,還因為石頭奶幾乎產後憂鬱症!於是請教剛生產完的妹妹該如何處理,妹妹推薦活力mama卵磷脂,他說他用這款效果很不錯,於是我立刻上官網訂了幾盒,也查詢了一下卵磷脂的資訊,原來攝取卵磷脂可以改變母乳黏稠性,降低乳腺阻塞機率,而且卵磷脂還可以提供寶寶腦袋發育所需的磷脂質,實在很棒!因為乳房已經阻塞有大硬塊,所以我一次吃四顆,就這樣我連續三天都使用活力mama建議的最高劑量,終於硬塊變得好推開,擠奶變得順利,寶寶也不在因為吸不到奶生氣大哭了。
現在乳腺已經暢通,沒有阻塞的狀況,所以一天服用一顆當作保養使用。活力mama的卵磷脂是做成每顆獨立膠囊狀,攜帶與吞食都很方便,推薦給各位媽媽們考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