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的好意讓孕媽咪感受到壓力....

我婆婆最近求好心切,比如說:
1.早上9點多打電話給我說問我起床沒,我幫你準備一杯南瓜豆漿在冰箱上面,等等你可以喝。
2.我有削芭樂冰在冰箱裡,你可以吃還是回娘家時候帶回去和媽媽一起吃。
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傳訊息跟婆婆說,明天不用幫我準備,因為我從小到大都習慣吃早午餐點(認識的時候已經講過無限多次),而且我不喜歡南瓜豆漿,也不用幫我準備水果,回娘家我都照三餐吃、點心、水果,晚上回去都要準備休息了。

其實我已經休息整個月的時間,每天早上都跟著先生出門,我就直接回娘家休息、吃三餐、外出走走散步,但沒有跟婆婆說,因為在婆家整天都很有壓力,我只希望婆婆像正常家庭主婦一樣正常準備餐點,但是婆婆的飯菜還是吃不習慣,或是會買便宜的水果,把壞掉的部分切掉,留好的部分。
有一次婆婆煮了白飯,到晚上6、7點還沒叫吃飯,我看了之後發現今天晚上沒煮,婆婆說:「我有煮一鍋白飯。」,我很無言,當下我覺得要去外面買吃的或是其他,婆婆說那煎牛肉給我,我直接說不用了,沒有其他菜光吃肉,我也吃不下。後來我就自己拿冷凍食品出來煮。我氣的點是,今天不煮或是沒時間或是累,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可以回去娘家吃晚餐,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