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你的牙齒也曾在孕期或產後有所變化嗎?

自從小西瓜媽媽在育兒教養圈,擔任小圈媽後,才發現原來大多數媽媽的牙齒,都曾在孕期或產後而有所變化。有的媽媽受到妊娠牙腫所苦、有的媽媽在孕期,吃芭樂造成牙齒崩掉,拖到產後才敢處理、有的媽媽天生怕看牙齒,卻碰到耐性不足、技術不好的醫生,最後乾脆吞止痛藥、還有媽媽分享,自己就像老一輩說的一樣:「生一個孩子,掉一顆牙。」。

所以,孕期定期洗牙、檢查口腔,是特別重要的一件事。

而我兩胎在懷孕期間,都因為害怕影響胎兒,不但忽視半年洗牙的好習慣,還忽略自己的牙齒健康;更巧的是,兩胎都是在吃東西時,莫名缺了牙齒,小西瓜媽媽才願意去看牙醫。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只要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希望透過博誠牙醫何家銘院長的招牌小、確、幸,能成為我植牙過程中,真正的小確幸。

小西瓜媽媽會繼續把這個植牙療程,撰寫成一篇篇文章,希望能透過這樣的分享,讓更多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媽媽,可以藉由我的經驗,勇敢踩進牙醫診所;來吧!從今天起,一起把止痛藥通通丟掉,讓專業又親切的醫療團隊,一起關心我們的牙齒,守護牙齒的健康吧!

文章全文如下: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