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也來蓋個缺德婆家吧...

中秋年假,看到大家在蓋幸福婆家,真的很羨慕又心酸,也看到一些不想回婆家過中秋的媳婦,想著想著,就來發個婆家文了。

話說之前老公動手打人,因為想請公公帶走老公,打電話去婆說公已睡,忍不住委屈和婆了了起來,平常和公互動不少,沒想到和婆說老公打人的事,婆秒回「那我的委屈呢?」我回爸有打鳥嗎?心裡想我老公該不會有樣學樣,家庭因素影響。結果我婆說沒有,是言語攻擊。我頓時語塞,草草結束說再見。

心想:平時爸逢人就說妳好,雖然妳不會煮飯、打掃,回家就是公主樣,但好事都說妳的主意,壞事壞話都說他自己說的,你說的話不敢違背,簡直全家一言堂,今年還每三個月出國一趟,還都是歐洲及澳洲國家,結果爸搞不好是給建議變成攻擊吧!

真羨慕那個看媳婦哭很慘就挺媳婦,還叫老公帶她出去玩的婆婆。


我也流過產,還是吃了婆的人蔘當晚肚痛流,第一胎真的很多事都不知道,第二胎我就很小心,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希望我女兒未來也能遇到好婆及好公,老公對她也是捧在手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