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9/28日NUK媽媽教室心得分享~~

9/28日NUK媽媽教室~孕婦口腔保健與寶寶口腔發展的重要性(報名費400元)
終於等到NUK的孕婦與寶寶口腔保健的課程。以往外面坊間的媽媽教室幾乎都以母乳、新生兒沐浴、孕期、產後護理居多!很少有口腔保健的課程!
工作人員先介紹NUK的品牌形象!NUK是德國的口腔醫師創立的品牌~
重頭戲來了~~馬偕醫院牙科醫師講課開始!
課程分兩階段-第一階段是孕婦口腔保健!孕媽咪們在懷孕過程中的口腔問題.講師講解蠻仔細的.舉凡孕期會遇到的牙周問題或是孕期中是否可以牙科治療…..等等的疑難雜症.都可以從課堂中了解!
中場休息時間~NUK貼心準備甜鬆餅與鹹三明治(每人一份).及飲料自助~份量剛好!讓媽咪下午補充熱量..
第二階段是寶寶口腔發展的重要性!寶寶日後的牙齒問題-蛀牙.還有牙齒長歪了..會影響到那些方面~以及寶寶出生後的口腔清潔.乳牙期.換牙期.恆牙期注意事項~~講師都會一一的講解清楚!!讓我這個新手媽咪.日後對寶寶的口腔問題絕對是會得心應手啦~~
課程準時結束~領著重重的課後禮~收穫滿滿回家~
NUK近期會開新課程.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NUK官網鎖定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