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室內遊樂園根本是戰場...

很多百貨公司裡面都有大型的室內遊樂園,有球池、大型攀爬遊具跟大型溜滑梯那種,假日帶2y多兒子去初體驗,但我想短期之內決不會去第二次了...根本是花錢找罪受。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同樣是去親子館、公園或大型室內遊樂園,但普遍會遇到放牛吃草、表面上是帶小孩玩事實上是自己要放鬆的家長通常都是在「室內遊樂園」,可能因為有冷氣又可以圖個幾小時清靜,還有員工幫你顧小孩,這裡的孩子野性等級整個練好練滿,2y孩子在裡面根本會被當地墊踩(幸好我有跟著進去),員工臉上也看不到yoyo台哥哥姐姐會露出的熱情,都是一臉無奈樣,然後拿著一個超大軟墊當「小孩驅趕器」,遇到那種擋路或占用溜滑梯道的孩子就整片整群鏟過去,我都以為是誤入工地現場,然後遇到那種不受控到我們也恨得牙癢癢,我甚至還親眼看到員工整隻抱起來丟(大小孩),反正他們的父母也沒在看。

更別說,我才進去半小時的戰果就有3~4片大塊瘀青,真的超恐怖......真心覺得,這地方對太小的小孩來說太危險,對大小孩來說你又怕他在這裡養成瘋狂的氣質,來之前一定要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