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覺得我老闆可能腦子燒壞了...

前幾天辦公室坐我旁邊的女同事懷孕了,我很替她高興,因為我知道她為了要懷孕真的努力了很久。但可能風聲走漏,今天老闆突然臉很臭的來到她旁邊酸:「喔~~我本來還以為妳沒要生耶!阿怎麼懷孕了都不來跟我報告一下,還要我從別人那邊才知道?」
老闆平常很難搞,女同事可能一時被嚇到也不知要回什麼,老闆竟然開始碎念:「妳們這部門是專門來挖公司牆角的吧!半年前一個請了產假以後直接離職,上個月又一個剛請育嬰,現在妳又給我懷孕不講?是也要等產假前才臨時講然後直接消失對吧!」

「沒關係啊!妳們要一個個偷偷來,那就給我好好一個一個來!乾脆以後比照日本,訂個懷孕期限,要生的員工按順序報名,每個人只准給我在規定期間內懷孕,在規定時間外懷孕就直接請你走路!我真的忍妳們很久了,騙我沒生過小孩?我太太懷孕期間也沒像你們這樣一個個嬌弱請假消失擺爛!」

整層氣氛都好凝結,我覺得我老闆可能腦子燒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