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要先借妳們家100萬才讓我們結婚?

我想上來問一下各位媽媽,為了迎娶真的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我跟未婚妻已訂了婚,在訂婚前覺得準岳父岳母是很開明的人也跟他們相處得不錯,但誰知道要談正式婚期時竟全變了樣。因為我跟未婚妻是遠距,她現在人還在美國念書,預計明年就會畢業回台灣,所以我們預定是明年正式結婚,但是去跟她爸媽提的時候,他們竟突然開口叫我們家先借他們100萬,原因只是因為他們覺得迎娶時攝影會照到家裡,所以希望能先把現在家裡的老裝潢全部打掉重做,那既然要打掉不如連管線全部一起重拉,做一次工就好,也讓他們女兒出嫁得有面子,未來DVD裡畫面才漂亮。

未婚妻雖然在國外念書,但大部分靠的都是她自己申請的獎學金,她們家家境並沒有特別好,但為了迎娶那短短的時間跟我開這種口我真的覺得不妥,我爸媽一定不會答應,所以想再跟準岳父母商量看有無商量的餘地,但他們咬很死,說不裝潢就嫁女兒很丟臉,所以要是沒錢給他們做裝潢他們就不同意明年結婚。

我想問一下女方真的都會這麼在意這種事嗎?
我知道這種事如果跟我爸媽開口,以後老婆嫁進來會很難在爸媽面前抬起頭,所以如果萬不得已真的要,我打算自己出這筆錢,但是感覺也要存很久很久...........哀為什麼結個婚這麼困難?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