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兒幫忙賺錢養家是應該的

最討厭用親情綁架的父母!!!剛在社團看到一位網友的發言

父母從小離異,網友跟著媽媽,弟弟跟著爸爸,但親生的媽媽「重男輕女」,一直以來眼裡只有弟弟,在生活中只要談到錢一下子就會變得非常勢利,有回媽媽用LINE命令她幫親弟繳註冊費,更說「妳幫忙養家也是應該的」,讓原PO在難過之外,道出「我弟又不是我生的,幹嘛叫我繳註冊費?」的疑問,發文字裡行間滿是做女兒的委屈。

原PO表示,一直以來,媽媽就不疼她,甚至經常對她動粗,並聯合婆家的親人羞辱她。才讓她從國中畢業就逃家,現在對媽媽只剩下尊重,沒想到近日媽媽卻變本加厲,要求她出錢養家,讓她相當感慨,為何有房且常逛精品店買名牌包和高級香水的媽媽,為何要如此對待她。對於弟弟,原PO稱現讀國三的弟弟常鬧事,父親也置之不理。

網友對原PO的際遇普遍感到同情,直言這又是另一種親情綁架,沒什麼好說的;多數網友對媽媽的一句話感到憤怒,這位原PO的媽媽居然稱女兒養家是應該的,讓網友砲轟她根本沒資格做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