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真的好糗......

奉勸大家真的不要把公婆想得太簡單,他們不一定真的不懂,有時候更可能是裝不懂......
我老公的工作跟日本業務有關,所以日文很好的他在婚前就會教我一些日語有的沒的,像是男生下面的地方日語叫"緊緊"(類似這樣的發音)
我們想說公婆不知道,所以在家有時候聊天都會用這個"代稱",像是:「老公我好久都沒看到緊緊了。」每次講他們也都完全沒有任何反應,就這樣相安無事地過了一年多,直到昨天公公不知道在跟婆婆聊什麼東西,我突然聽到"緊緊"!!!!!!這個詞,我臉都要綠了,於是找了個婆婆落單的時候偷偷問她:「媽......你知道緊緊是什麼嗎?」她毫不在意的說:「喔我當然知道啊!你爸跟我年輕的時候常去日本玩怎麼會不知道?」
啊不是吧!就算常去日本玩也不會沒事知道這種冷知識吧......至少我認識老公前完全不知道啊.......我的形象在昨天全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