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父母的

關於夫妻離婚及小孩感受問題,fin媽咪在一年前曾經看了此篇好文,有鑑於版上近日有媽咪問到離婚擔心孩子感受問題及後續,分享給有困難及有需要的媽咪們。

我個人也認為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當爸媽的,而且小孩本身也會有對父母有期待。若另一半真的不符合自己對婚姻的期待及對成為父母的期待,如果溝通未果,其實時間到了還是會分離的,尤其是情節重大的時候,例如家暴、賭博等。

而是否離婚一個好媽媽自然會考慮到小孩的感受,也會依照小孩的情況做出好的時間點,但有些連自己本身都忍受不了的情況,可能連孩子都無法顧慮了,但一定都有可彌補的方法的,可藉由行動和關愛來彌補,而孩子也最需要這些。

就像文章的五年級小朋友,父母離婚,雖然有談好扶養費用,但是隨著孩子長大,父親角色卻在生活中漸漸消失,甚至連每個月的撫養費用也完全消失不見。

錢的事發生什麼事我們真的不知道,但是那愛呢?

連生日的問候都沒有回應,關心都消失殆盡,難道是男人自以為是的自尊心造成所以狠心斷了聯繫,要徹底退出和前妻所生的孩子的生活?我們也不知道。

新聞上也不時看到沒盡過父親的責任老了卻要求小孩盡扶養的義務的事。呂律師的文章完全回應了怎麼處理這件事。

這篇文章希望能對離婚擔心孩子的感受的問題的媽咪有些幫助,離婚真的不難,有時得想這樣下去真的好嗎?單親也不會造成心理偏差,只要你有付出正面的愛,也不要因為離婚對方不給扶養費用等因素影響,給孩子持續關愛,甚至只要對方都沒有偏差行為帶給孩子影響的話,也不要阻止孩子和對方相處,孩子長大都會理解為什麼會離婚的,反之,要記得請保護令,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婚姻也不是別人說好就好,只有你自己知道好不好,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但是連大家都說不好的時候是否要想一想下一步該怎麼走?怎樣對孩子最好?自己有沒有後援,經濟該怎麼辦?

不論發生什麼事,孩子都是自己的。

共勉之~

ps.實例:藝人李千娜也是單親媽媽,卻沒有因為而受限演藝圈,反而還很大方面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