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家說女孩不用辦抓週

嫁進婆家前,完全沒有想到他們是這麼的重男輕女,從我剛懷孕,在還沒知道小孩性別時,公婆就一直覺得是男孩,很不喜歡他們這樣,一直想要洗腦他們男生女生都好,但我發現真的很困難....

12周檢查是女生,回到家後告訴公婆,他們覺得很有可能會翻盤,每天拜拜求神明保佑是男孩(但就很明顯的是女孩),我家諸隊友也不出來幫忙出來幫我說一下好話,只回一句我爸就這樣,隨便他們啦!

生下女兒後,娘家比婆家還高興,我爸媽很疼這個外孫女,幾乎所有東西都是娘家準備,婆家就覺得因為是女生不用那麼搞剛,連女兒滿周歲婆家也沒想辦,說家族所有的女生都沒辦過周歲禮,不用浪費錢,最後還不是要嫁出去,女生都是菜子仔命!

天哪!他們的重男輕女觀念實在太可怕,女孩有什麼不好!?周歲我還是要辦,你們要不要參加是你們的事!!

喔對了~豬隊友還是沒幫我們母女平反,也沒去說服他爸媽,我想我也可以準備辦離婚派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