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傻眼..竟然把孩子送錯幼稚園!

我以為這種天方夜譚的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但還真的是被我遇到了!
孩子從出生滿月後就一直送托嬰中心,然後今年暑假因為年紀到了,所以就另外找了離家比較近的幼稚園就讀,前陣子腸胃型感冒很流行,兒子反覆住院又出院,今天好不容易可以上學,但卻換媽媽我病倒了!
沒辦法,只好拜託公公幫我送,沒想到公公回家以後一直碎念,說就是我放縱小孩太久不上學,現在要送進去還學會找一堆藉口,感冒哪有多嬌弱,要不是我平常太保護他怎會讓感冒弄到要住院...劈哩啪啦我真的被他念到很煩,正要回頭補眠的時候突然接到托嬰中心的電話說:媽媽~~OOO現在在我們這邊喔!我們請他在這邊等妳來...
我帶著滿頭的疑惑下樓問公公:阿爸你剛送他去哪裡?
公公:阿不是那個托嬰中心嗎?我叫他進去在那邊給我說不是這邊,他要回家,還是被我趕進去阿!
聽到這裡我就衝出門到托嬰接小孩,孩子看到我就哭了,說阿公都說他愛騙人,把他放在門口車就騎走了,我真的是很無言,小孩幾歲了、念哪間幼稚園,我都有說了你們兩老腦袋是都沒更新嗎? 幸好老師看到趕快把他接進去,不然看你們怎麼賠我一個小孩!

本來已經在發燒了,我覺得我頭更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