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他媽

我跟老公沒辦婚宴只有登記,我跟老公都不喜歡麻煩,所以我也不覺得怎樣,在大寶出生2、3個月時,是吃尾牙的時候,老公的媽媽請我們去吃公司尾牙,散場時我跟老公孩子走在前面,聽到他媽在跟某同事介紹家人,但只說那是我兒子跟他兒子,就沒再接著說了,我當下很無言,覺得我有那麼見不得人是嗎?所以我到現在孩子都要兩歲了,還無法叫出媽,一直都是叫阿姨。

還有大寶剛出生要買保險,因為他媽是做保險的,業績又不好,剛好來了個不用拉就會保的,迫不急待的從台中坐高鐵來台北簽保險,她的主任也跟來了,剛生完腦袋真的很不清楚,因為我跟老公一直考慮要保人要寫誰,他媽說寫我老公,我問說那我之後保險有問題可以詢問客服嗎?(實在不想跟他媽有太多接觸)她們跟從我說可以,我說那理賠金的部分是怎麼處理,她媽的主任講的厲害了,說如果真的要理賠的話,會先問我同不同意匯進我老公的戶頭,我不同意的話就只會匯到我的戶頭,我當下還真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完全就是智障)
,而老公他媽完全沒說什麼,事後也是,重點是我因為不是要保人,根本無法詢問客服保單內容,理賠金也只會給受益人,根本不會詢問妳的意見

所以各位媽媽,記得頭腦要一直保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