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說說新竹送子鳥診所

結婚三四年一直沒避孕卻也都沒懷上,開始認真求子又試了約莫一年也沒成功,後來朋友推薦送子鳥的謝醫師,我就這麼成為送子鳥的粉絲了。看過幾個其他醫院的醫生,送子鳥謝醫師讓我覺得專業、親切,聽她說話總令我安心。很多名醫病人太多,等看診等超久見到醫生5分鐘後就離開診間了,但在送子鳥我覺得我更像是來飯店渡假的客人。總是有人帶領、送茶水,見到醫生也不會匆匆被結束。環境也是很舒服的,沒有一般醫院的藥水味,還放了很多藝術品,讓我有種是客戶而非病人的感覺。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開始了試管療程,每次都是週六或平日晚間去看診、檢查、打針。比起之前為了配合其他醫師的時間而需要常常請假,時間彈性是一大優點。再加上我不敢自己打排卵針,每次都是回去請護士打,有時候晚上10點要打,也能回去打,對我而言真的很棒!
第一次試管我失敗了,那次我只植入一顆胚胎。後來再次移植時聽從醫生建議一次放兩顆,最後成功了!帶著無比歡欣的心情開始享受懷孕的喜悅,一路的過程中都堅信只要follow醫生的指示就都沒問題了,果然後來也順利生產。很感謝朋友當初推薦我送子鳥,也感謝謝醫師和護理人員們。送子鳥全方位服務,真心推薦給想要懷孕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