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看婆婆愣住的嘴臉,真爽!

精華話題
好像每位婆婆都會覺得自己是為好婆婆,我家這位成天不可一世的嘴臉,我已經忍受她忍了近十年,不僅害我流產過還有一直持續的精神虐待,更諷刺的是家裡還有佛堂,佛堂旁邊掛兩幅字畫,一個寫「佛」,一個寫「忍」,我心裡的橫批始終在冷笑.....
終於,跟老公的婚姻在最近走到了盡頭,我婆婆幫腔也幫了不少,嗆我哪裡找得到那麼好的老公,她當年就覺得不該娶我,憑她兒子的條件釣個多金女少奮鬥10年都不是問題,然後也不忘誇獎自己,說自己年紀那麼大了還煮飯洗衣,這種婆婆我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講了一堆,反正都是要走的人我也沒在怕的,忍十年換我嗆:
你這死老破麻真以為全世界的婆婆都像你一樣爛嗎?
沒見過世面都覺得自己很好嗎?
你是不是有病你兒子才高中畢業條件是多好,你還活在民國50年代嗎?
你兒子把到我前不知道多少男生在追我,有人見證的才叫真本事,連個多金女的屁都沒聞到就成天在那邊說嘴,是有三小路用!

還有你別以為你多好,世界上比你正常的好婆婆滿街隨便抓都還有一個,你說找不到?
等我找到一定發喜帖給你!

看婆婆愣住的嘴臉,真爽!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