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簡單的萬聖體驗,就從媽媽早起掃街開始..

因為老早就知道女兒的幼稚園往年都沒有萬聖節活動,加上去年參加過力行辦理的府中搞鬼遊行,從家裡出發到等一堆小朋友集合,由工作人員領隊去周邊店家討糖,聽起來令人熱血沸騰但實際上配合店家只有四家.........今年我決定不要再重蹈覆轍這種超空虛的感覺,於是媽媽我決定自己來!
星期天早上,媽媽我起了個早先到便利商店採購糖果,還要買不同種類的免得被識破,然後就很厚著臉皮掃街店家:「不好意思...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我想讓家裡小朋友體驗要糖果,不知道我能不能放些糖果在這邊,等一下我帶她來您再給她呢?」
過不久,女兒就出來巡街了,平常我很限制她吃糖只有今天解禁,,店家都很熱情的給她糖果,她討得很開心,殊不知她媽我趁她看不見的時候還要回頭跟叔叔阿姨們千恩萬謝XD
滿載而歸之後,女兒問我:媽媽~~今天怎麼都沒有其他小朋友出來要糖果呢?

恩,媽媽我怎麼會知道呢?我可什麼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