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見鬼了我,原來亂丟人家的東西還可找藉口!

我從婚前就很愛吃泡菜跟海鮮,但夫家的人不愛,所以我通常都自己買好自己要吃的份整齊的冰在冰箱裡,但今早我要吃的時候竟然發現我所有的食物都不。見。了!

問我婆婆她說:「 你小姑說你買的東西會害她過敏,所以我全丟了!」
我說:「請問是她偷吃了所以才過敏,還是聞到我煮的煙她就會過敏?會不會太誇張,那些本來就不是要給她吃的啊!」
婆婆竟然接著回:「我哪知道!反正她今天過敏發作不舒服人在房間,你都當大嫂的人,怎麼淨買些會害人家過敏的東西......」
我:「她媽沒教她不能亂吃別人的東西嗎?」
婆婆:「誰?阿對了然後我跟你公公等一下要出去,今天只有你跟她跟妳老公在家,你是大嫂要好好照顧她,記得煮飯給她吃。」

婆婆出門以後,小姑在樓上喊著要吃早餐,我馬上走到小姑房門口冷冷的說:「早安OOO,餓嗎?你哥在家,不如你line他去買如何?你媽已經把我買的東西全丟了,幸好垃圾車還沒來,你要我準備的話我就是從垃圾桶再挖出來煮給你吃,因為我愛吃那些,我只會煮那些。」

過不久我老公就一臉想睡的出門了,他是個好人,怪只怪他媽跟他妹太無腦了!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