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這樣還在容忍範圍之內嗎?

有一件事我忍在心裡一陣子了,因為我公婆都是鄉下人,做的是粗活,所以粗手粗腳的我也都當作正常,女兒出生約1歲後我們搬回婆家住,公公真的非常非常寵小孫女,但是有時真的非常粗魯,我也看不出來他是有意還是無意,總之就是對女生的私密部位各種碰!
像是女兒會說阿公抱她的時候手臂都卡在她尿尿那邊,很不舒服,講了也不聽,又很像只是技術不好不會抱,然後玩面對面碰鼻子的遊戲,其實這個我只能接受跟爸爸或媽媽同性的一方玩,因為太過親暱了,但公公會跟女兒這樣玩,玩一玩就作勢跟她玩咬臉、咬鼻子,有次還咬到女兒嘴唇,我真的非常非常不能接受,委婉跟公公反應,也只能說這樣會嚇到小孩,小孩不喜歡啦!你看她都哇哇叫了......也沒辦法用更嚴厲的說詞去喝止長輩........
跟老公說了,他對他爸的習慣也僅解釋成「粗魯」、「無心」,直到最近我公公跟我女兒又玩起新遊戲:搔癢,但我在旁邊看得膽戰心驚,公公在戳的時候根本也沒在避乳頭,到底是不是我小題大作?搔癢遊戲本來不就是會胸前整片面積都碰得到嗎?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請各位媽媽告訴我是我太過大驚小怪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