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原來這就是錢不是問題,把我當女兒看啊!

記得還不是公公的公公在我家人面前說把我當女兒看待,那時心裡也沒多想。
婚後因為老公在婆家上班,經濟問題一直浮出檯面。老公薪水被婆家東扣西扣就算了,因為一直專心在家照顧小孩,加上自己工作下來存了不少錢,所以也沒多想,直到小孩快一歲半才發現怎麼老公都沒啥出錢在生活上。因為老公薪水少的可憐後來去找公談,才有了一個月一萬的家用。後來公在孩子快二歲半時說退休了要幫忙送飯,那時我心想難道孩子男方沒給半毛錢可以從小養到二歲半?最近回想公的語錄,真的是很難尊敬的老人家。
送的便當電話訂了也常被嫌,例如地區知名義大利麵館,送3個加上一碗湯嫌貴,常叫的當地知名便當店嫌不好吃?真奇怪公不是之前買這家給他二寶貝兒子吃?新開的義大利麵館竟然說沒有廚房怕食物不是現煮?.....總之常叫的都批評到不行,但是卻不開發新店?附近就這幾家店,我還不能外送,因為拿不到餐費...,不想傻傻刷卡又沒人幫我付卡費...,真的是生一胎笨三年,還好我二歲半時醒了,因為錢也燒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