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從產檢到做羊穿,每回都被白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就是忍不住...連老公都說我好丟臉...
連自己回想都覺得好笑,不過這時除了自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是個從小肚子就是"禁區"的人,不能被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人碰到,即使只用手勢作勢要搔我癢我都覺得超級癢!!!!會笑到肚子痛的那種...誰知道這個弱點竟成為了我懷孕過程中的難關,第一次產檢,我想都沒想到那個冰冰涼涼不知道啥的抹上我肚子的那一刻,我就開始笑,後來儀器在我肚子上嚕,我也是要用盡力氣憋笑,導致第一次看到寶寶時應有的溫馨、幸福氣氛弄得跟搞笑一樣...前幾天去一家很有名的婦產科做羊穿,躺到床上整個肚子都要做消毒,護士拿酒精棉抹的時候我也是狂笑,這家婦產科人總是很多,護士忙到口氣也很不好,一直說:
媽媽你不要再笑囉!憋笑也不行!會抖!你這樣抖等下怎麼下針....

不誇張我真的是無法忍住,大概創下史上第一位臨時被請下床的孕婦(因為後面人還有很多,老公看不下去我一直浪費別人時間)..........真的覺得很挫折,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肚子很怕癢,後來克服的呢?